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累....

好久好久每写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东西

讲讲歌唱比赛先...
歌唱比赛由初赛到决赛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尤其看到班上好像想练不练将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我一直再问自己为什么他们不能有一点责任感
那时的我很失望,我也为了这件事在班上哭了几次
到了决赛...
我们拿不到冠军
但我们都没有不开心
看到大家拿到奖杯时的笑容
我的心顿时开朗了
因为他们虽然最后一分钟才来练习但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操步比赛我们进了决赛
听呆广播时我们都呆了几秒
因为我们没有想到会进到决赛
真的很开心

球类赛呢...
虽然我们女生篮球第一场就输了
但我们排球拿到了第四名
而男生就和我们相反
他们排球第一场就输了
篮球他们拿到了第二名
但是这场冠军塞他们都打得很辛苦
也因为这场比赛我开始讨厌我们学校的圣约翰了....

拔河赛我们输了
而且我们都弄伤了
痛死我啦
到现在都还没好

还有一个痛死我的...
就是我们打得破伤风针
哇佬...不懂是谁跟我讲不痛的...
结果叻...痛悼我要死
而且还肿了
更要死的是...第二天大家都在大家的手臂
哇哇哇...几天都不会好!

其实...
最近的心情都很不好
想哭却不知为了什么而哭
真的很大压力
尤其前几天老师进来跟我们讲升班的东西
听了我更大压力
如果我真的考不好
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很累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