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十七岁的天空~ ^^



今天考试时突然有感而发的想到一个问题~

十七岁的天空会是怎样的?



不知不觉我已经活了十七年了~

其实回想回~我好像浑浑噩噩的活了十七年~

我没做过什么伟绩~



十七岁正直选择毕业后该做工还是读书的时候~

而我呢~我还在校园内打滚~

如果当初我选择的是国中~

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还在读书还是已经出来做工~



其实我很庆幸我进了独中~

学费虽然贵了点~

但~我在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它让我更加的成熟了~

无论是思想还是什么的~

也让我遇见了一位好老师~^^



可能今年是2012年

一个对来我说是全新的年份~

我很多东西都想去尝试

我姐说的对~

当你还年轻时想学什么,想做什么就应该快快的去完成,

不然...当你老了后,后悔也没用!

真的~这句话突然给我启发~

我发觉我不应该再去理会别人怎样看我~

重要的是我自己怎样看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