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担心 害怕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了...
昨天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的什么...
我明明知道答案的...但..
我却写不出!
我真的很想去撞墙


今天的华语是我4年来最慢做完的一次
我竟然剩最后3分钟我才做完
是我的华语差了还是什么
为什么我会对华语失去了信心
我最引以为傲的华语...
我竟然没有信心 ><
haiz...


我真的开始担心明年我要怎样升班...
华语我失去了信心
国语我还有一点信心
英文我是根本没信心能及格
历史我也不懂我自己能吗!
地理我还好我有读就会
美术我一点设计天分也没有
科学我只对生物有信心化学根本一点也没有
物理我会死的很惨...

开始有点担心害怕了
如果我真的考不上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担心...担心...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