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运动会 2day =]

运动会结束了...
这是我们初三(7)最后一年在一起运动会了!
明年的我们在不同的班帮着不同的人加油了...
可能有些人已经不在了!
但不管如何我们永远是最棒的初三(7)

今年的我勇于尝试了去跑100米...
结果还没开始我就紧张到半死了!
但很庆幸的是我不是最后一名...xD

今年的运动会我真的太疯狂了...
是又喊不是又喊...
最后自己没有声音了!
不过一切是值得的... =]

因为我们班有一个我们超级以他为荣的黎霆晖
他拿了三个大奖+破了一项16年来没人破的项目...
(不要说我在串啦!)
他今年真的太拚了!
他参加的每一项都拿金牌...><
真的是太利害了!
不过我觉得他自己也没想到他可以拿到全场最佳男运动员!=]
无论如何都好...
jacky:明年加油,我觉得最佳男运动员明年应该也是你拿了!
我们初三(7)永远爱你哦...

还有还有...我们最勇敢的蔡文俊...
我爱死你啦...虽然你没拿到名次
但没关系...因为你的坚持真的让我们太感动了拉...
全场的掌声你都赢完了咯!
继续加油不管你还有没有在尊孔都好!
我们2011初三(7)永远不解散...

今年我们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把毕业考&统考考好噢...
不管结果是什么...
我们大家都要尽全力的去考...
因为我们不要留下遗憾...=]

就算我们明年都已经分班、没有读、什么都好...
我们不可以不出来聚会那些(不要说不的空哦!)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最棒的班级 =]

初三(7) :
We are the BEST =]
Friend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