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不爽...不爽!

TMD不爽!



sokia...

不要跟我说你没有的!

只会伤人家的自尊算什么男生哦!

没有用!

你自己很厉害咩!不要以为你很受他们欢迎...其实你一点也不!

每天只会像只狗一样跟着他们讲!



我现在宁愿你没有来过咯!

为什么他们以前不讲...现在才来讲!

我宁愿用你来换瑞雯回来!



不要问为什么我只针对你!

先问下你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说我玩不起!

sorry咯!我真的玩不起!所以不要拿我来玩!

这种事没有人玩得起的咯!

就算多可以玩得人...都有个限度的咯!



我不是神...我也有脾气的咯!

请先学习尊重别人...才要人家尊重你咯!

TMD....





ps:请原谅我用了粗俗的语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