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无意间看到朋友在fb分享这套戏...

所以我就去按来看看咯!

不看还好...

一看了...眼泪就一直不断的流下...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女主角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努力的改变自己...

只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能回头看她一眼...

真的很感动...

但是...当她变美后朋友之间又出现了一些矛盾...

看到女主角那无奈的脸...

我心真的突然楸了一下...

因为我想到了我们今年就要分开了!='[

讲真的我很不舍得...我真的很不想分班...

分班后我们还会联络吗?

分班后我们会慢慢的疏远吗?

分班后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吗?

这一切问题谁可以给我答案...

谁又可以给我保证...

我真的很不舍得...

看到大家昨天的反应...

我真的很失望...

因为我们连班旅都不想去了...

那我们的感情真的能维持下去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