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很快的2011将要成为过去了!

我想在这个最后的夜晚写下我这一年来的东西!

朋友们:
因为你们,所以我在这一年里过的很充实
因为你们,我在这一年里的笑声永远都比哭声大声
因为你们,让我永远忘记不了我们之间的事
因为你们,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永远抹不掉的回忆
谢谢你们曾经出现过在我的快乐的回忆里!O(∩_∩)O

我的傻婆们:
谢谢你们,让我这4年里可以慢慢的长大!
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
这一年里我真的很开心,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的改变!
我还是要大大声的说:
“因为你们让我改变,让我长大,让我傻足一整年!
我爱你们...我的傻婆们!
就算没了爱情,别忘了还有我们这班傻婆永远一起陪着你!” o(≧v≦)o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有坏的!
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也希望我们全部的感情不变!
虽然这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永远...
但我希望我们的友情是永恒的...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