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2012年...
我把头发剪短来迎接这新的一年 ^^
剪了才想起原来我的头发已经留了2年
虽然有些些的不舍...
但我还蛮喜欢!

在一个新的班里...
很庆幸的是大家相处得还蛮愉快的说...
也希望大家以后感情可以再更好!

刚刚看回我之前写的东西!
时间过得真快啊!原来我的blog已经开了2年咯!
看到有些文章时,眼泪差点流下来...因为真的太有感触了!
想回很多很多的东西...但有些东西已经回不来了!=']

新年已经到了!
这几天也没什么心情上课,因为学校早早安排挥春比赛,
搞到我没心情了!
今年回到外婆家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然开学回来一定很够力!

好了...
最近也没什么写!
等我有想到什么在回来写吧!
p/s:都是傻婆害得...一直催我,搞到我不懂要写什么!
         还在blog那边介绍我...><
         搞到我好像在找老公将...
         严重申明...我不缺爱情!我已有友情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