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Th3 HaPpY DaY =目

哇哇哇...
今天真是开心翻了!
很久没一班出街了!
奇迹的是连许家维都有出!
真是好玩...

早上睡醒就问问傻婆莹几点出...
怎知她跟我讲她已经在lrt了!=。=
我的妈呀...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只好叫她来我家等咯!

去到lrt只有6个人...
其他全部迟到!
我们只好过去先咯!
去到戏院又不懂看什么戏哦...
在那边傻下傻下就决定吃东西先!
去到旺角,几个傻的又在那边傻下傻下...
还是莹说的对...有许家维的地方是不会闲的!=目

吃饱饱后大概12点多了!
又去戏院那边...
几个傻的站在那边,
等又不是、买票又不是!
真的不懂要怎样...
过后决定了....看journey 2
买票却买到4点的!
妈妈叫我早回叻~
过后能怎样?看咯...都买了!
不过...好才没走掉!不然就错过了!
因为真的很好看!很紧张!
很想在看过!
赞啊~

最近电话坏了...
没的拍照!可怜 ='[
出街拍照都是借莹的来拍!
haiz...真是没电话会死的很快!
还是赶快找工存钱买电话!
我的dream phone 是 samsung galaxy w
不过有点贵...RM999 ><
没钱....穷到爆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