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崩溃了~ ='[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
我要崩溃啦~~~~~



最近真的忙到我快癫了...

camp的东西~

book keep的功课~

数学的东西~

补习的功课~

我就来死啦~

谁来救我!

连补习的时候,老师都在问我,我怎么了?

最不应该错的东西我也做错!> <



haiz...

也没什么精神上课...

早上起来我都可以赖床一个小时才舍得起!

最近真的在搞什么!

压力太大了?



下星期就考试了

一点准备也没有!

真的很怕商业或bk其中一个不及格...

不及格的话我就惨了!

准备好留级好了!> <


希望这次真的能顺利过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