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4月了~\(^o^)/

时间过的很快啊~
将快4月了~
算下 算下 很快的一年就会过了!
考试就将子过了一次!
成绩还算蛮不错了!
3科不及格而已~

最近的生活过的还算蛮不错
一直出街出街
那天还跟几个傻得去唱k唱到我就来sot了!
哈哈哈...

最近大爱戴佩妮的歌尤其是-《一个人的行李》
超好听的!
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最想就是去法国看我最爱的薰衣草
我以后一定要去那边一次
不去不心息...

其实我自己是怎样的人,我自己真的不是很清楚!
现在的我真的是我真正的自己吗?
我自己也不懂~
矛盾啊矛盾~

真希望我能真正的了解自己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xDD


一文4这个班其实蛮不错的
大家相处也蛮好的...
希望一直一直将子下去~=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