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i'M bAcK =D



我回来了~xD



我电脑好了~

开心到~

爽歪歪~爽歪歪~

我又可以上网了~

不用每天用电话上了~



最近一切都还算正常

可是这几天我的脚~~扭到了><
真的是痛到我要打去oneFM喊“我behtahan啦~”

为什么会扭到脚叻?

都是自己好玩不会爬山却学人家去爬结果~

就是自己受罪囖~/.\


班级赛又回来了~

突然想到去年我们一起打班级赛的情况...

尤其是打排球时我们打得有够激烈的~

好怀念哦~

希望我们不会慢慢的疏远

因为我们是永远的BeSt FrIeNd =D



在现在的班里~

我们相处了4个月多囖~

大家也慢慢的玩的很疯~

尤其是男生...真的是疯到令人害怕~xD

不过将也好~至少大家不会有一层隔膜将~

哈哈~

今年的排球赛要加油咯~

对到阿DeAr她们的班~

真的有点怕怕~

不过尽力就好~

方正都是去参与而已~

不过我们的乒乓真的是去玩而已

因为我跟莹都不会打得~

第二场还要对到校队...

根本不可能会赢料~

就去那边乱来好了~xD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边了~

的空再接下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