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纯友谊 O.o?



在我身上真的不会有纯友谊吗?

其实我真的很想有一段纯友谊...

我不想再去想什么爱不爱情的

因为我累了~不想再去想了~

我想休息了...



今年的我肥了~我知道... (>o<)

所以最近我疯狂的迷上了羽球

就算打到再累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要减肥 \(^o^)/

我知道叫我节吃是不可能了

所以惟有拼命的做运动囖 /.\

因为班级赛又回来了

所以我又开始的打排球~ (>o<)

最近的我总想用运动来麻醉自己~

但~不懂是为了什么...

希望我真的能减到肥囖~

我要变瘦啦~

可是~~我戒不了糖果啊~~~ToT

怎么办~怎么办~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