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回来囖~\(^o^)/

差不多半年没写了吧~
上一篇已经是去年7月的事了~
这半年里真发生很多事~
我跟她们好了却和另一位感情好像慢慢的疏远了~
为什么就不能维持下去呢?/.\
我就最不想的就是将~/.\



去年假期还是去打工~

不过这次不再去捧餐了~去卖衣^^
在pavillion(搞到现在我对pavillion熟到不行)

跟一班同校但之前不认识的童鞋一起做~

跟他们一起还蛮开心的~
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过~
很快的一个月就将过去了

其实有点不舍得

因为在那边有认识很nice的友族同胞^^

他们真的很可爱~

我也在去年认识到一班很可爱很38还有表演欲很强的童鞋~xDD

我们一起校庆表演还成立家族~(哈哈哈...吃吃下饭就成立了一个家族 xD)

直到今年一起进领营第一阶段

我们感情更加的要好~

来到领营筹委营大家更加38(那个营我会永远记得~因为没人会在半夜4点起来玩游戏的~><)

接下来我们一起努力把领营搞好~

哈哈~以我们的实力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 =D

加油哦~



今年高二了~

心里有点怕怕...怕不能升班~><( 虽然不升班就能与他一同毕业 x) )

不能升班就要留多一年叻~

今年很多活动...时间不够用啊~~~~>o<

haiz.....不懂要写什么了~


还有....还有....我很想念我的金毛啊~~~~

又要等放大假才能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