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升学!/.\

今天去走了升学展 @ the midvalley

本来是满怀期待的进去~
结果~没一间学校有我要的科~
难道我要的科真的将冷门咩 /.\

结果傻婆要的科却大把~> <

难道我真的出国才有哦?



听听下别的科又觉得mass comm (大众传播)好像很好将~

可是想想下其实自己真的没有很大兴趣~
免得进去浪费时间浪费money
重点是学费不便宜叻...> <

算了呗...还是坚持我要的科目好了~^ ^



现在在想着要出国读还是在malaysia读~

可是台湾海青班没有wedding planed 只有
even management
haiz...怎么这么烦啊~

还是不要想了~
毕业后再打算吧~><

拿了一大堆结果...都没我要的科~><


今天买的项链~我喜欢它复古的颜色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