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最近心情真的复杂到妈妈都不认的了~
上一秒还可以很开心,下一秒就哭了~

不是因为我喜哀不分...
而是...最近发生的东西转变的太快~

上一秒才听见你的关心...下一秒就被老师骂~



最近的你真的让我会误会~
我害怕会错意...你知道吗?

由慧莹跟我说你打听我的事到你跑来找我关心我~

我真的慢慢的由开心变担心~

身边的朋友们都叫我努力...有机会~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有时...我宁愿没有期望,那就不会失望了~



我不是容易哭~而是我撑得太累了~
但是...你的一句关心让我不想再撑下了~

 告诉自己不要再撑了...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
对很多事情不要执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